不支持Flash

单反好时节 7款超值热门数码相机降价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10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具有LCD取景功能 佳能40D单反12800元

    广州行情 2007年8月2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EOS系列数码单反相机的新产品EOS 40D。这是佳能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新一代全能型产品,它具备1010万有效像素图像感应器,高性能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最快可达6.5张/秒,具备高精度的十字型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以及高放大倍率的光学取景器。

  而现在这款最新的数码单反佳能40D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已经到货广州市场了。

单反好时节7款超值热门数码相机降价汇总(3)

佳能40D

  佳能EOS 40D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高速高质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细节丰富层次细腻。EOS 40D的1010万有效像素(约为3888 x 2592像素)CMOS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为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为1.6。

单反好时节7款超值热门数码相机降价汇总(3)

佳能40D操作区域

  佳能EOS 40D是首款使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中端EOS数码单反相机,实现了ISO 100-1600(可扩展到ISO 3200)的感光度设置和优异的动态范围,得益于DIGIC III的先进技术,暗部和高光部分的细节依然出色。通过有效抑制噪音信号和伪色彩,EOS 40D可以带来优异画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采用,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影像。

单反好时节7款超值热门数码相机降价汇总(3)

佳能40D目前到货的套装是配17-85mm的镜头

  佳能EOS 40D具备出色的白平衡表现和卓越的照片风格功能,可以满足摄影师不同的拍摄需要。EOS 40D还可以进行高光色调优先拍摄,可以使图像高光部分的细节损失降到最低。同时,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令图像更有层次感。

单反好时节7款超值热门数码相机降价汇总(3)

佳能40D采用101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DIGIC III影像处理器

  EOS 40D配备了完善的EOS综合除尘系统(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它通过抑制灰尘产生和积淀、有效清除灰尘的多重防护,避免灰尘对画质的影响。EOS综合除尘系统包括三个部分: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

  佳能EOS 40D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尺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其亮度可以进行7级调节,而其菜单文字也相应增大增粗很多,以方便用户观看。回放图像时,可以以1.5~10倍放大拍摄图像,以方便摄影师检查焦点、构图和层次细节。

单反好时节7款超值热门数码相机降价汇总(3)

佳能40D搭载3英寸LCD,具有实时取景功能

  EOS 40D具备全新的实时显示拍摄模式,可以以电子取景的方式进行拍摄,这对一些特定拍摄场合比如影棚拍摄静物时十分有效,此模式下,由CMOS感应器输出的图像将以100%的视野率实时显示在相机液晶监视器或电脑屏幕上,并可以以5倍或10倍放大图像区域,这有助于摄影师获得精确的对焦,可缩短工作流程并提高拍摄效率

单反好时节7款超值热门数码相机降价汇总(3)

套机12800元

[参考价格]:佳能 EOS 40D套装 配17-85mm镜头 12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350D杀手 宾得单反K100D套机4750元
·居然还有货 尼康退市单反D70s惊现报7150
·具有LCD取景功能 佳能40D单反12800元
·入主单反尚待时日 索尼α100套机5200元
·千万像防抖 三星GX10送2G卡仅6699元
·已经不到4800元了 佳能400D降破底线
·佳能1DMarkIII到现货 再降24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