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了绝不会后悔 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33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歌美X-760

    参考价:2GB/799元

     X-760是歌美新推出的最强游戏MP4机型,同时这款产品可以直接播放RM/RMVB视频格式的视频,而且支持几乎所有的模拟游戏、支持APE/FLAC无损音频文件,采用3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等,卖点相当丰富。

买了绝不会后悔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5)

歌美X-760

    X-760延续了前作X-700/X-720的外观,同样是纺锤型机身外观,表面的喷涂工艺不错,手感良好。采用3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支持RM/RMVB/AVI格式的视频是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此外还支持目前非常流行的FLV格式,可以直接将网页上的FLV视频下载并保存在X-760上进行播放。X-760的另一卖点就是支持模拟游戏,包括NES和SFC格式,通过网上下载,X-760几乎支持所有的红白游戏。

买了绝不会后悔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5)

歌美X-760

    音频播放功能支持MP3、WMA、APE、FLAC格式,支持LRC同步歌词显示,兼容性很好。提供POP、ROCK、CLASSIC、COMFORT、DANCE、SOFT、SOFTROCK、BBE、SRS WOW、自定义共十种预设音效模式。其他功能方面,X-760支持常用的FM收音功能,支持通过内置MIC录音和line in录音,支持JPG、BMP、GIF格式的图片浏览,TXT电子书浏览等。

买了绝不会后悔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5)

歌美X-760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艾诺 V900
·魅族music card
·昂达 VX868
·台电 T39
·歌美X-7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