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了绝不会后悔 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33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T39

    参考价:2GB/599 4GB/699元

    T39是台电双核系列产品的第四代产品,虽然采用了2.6寸的超大屏幕,T39的体积依然可以设计地比较小巧,80.8*47*11.6mm的三围体积,拿在手里依然感觉比较轻巧。T39采用1000mAh的内置锂电池供电,可以实现音频30小时播放和视频6小时播放。同时T39采用Tetechips TCC8200主控芯片+英国欧胜WM8978G音频处理芯片,音质表现也非常不错。

买了绝不会后悔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4)
 
台电 T39

    T39革命性的创新就是采用了触摸屏,屏幕尺寸为2.6寸,26万色,分辨率为320×240象素,即QVGA标准。T39采用的触摸操控方式和iAUDIO D2颇为相似,使用时,只需轻点屏幕,便可以在屏幕上出现浮动式的虚拟按键,轻点不同的位置即可实现相应的功能,再轻点屏幕的空白区域,便可以将虚拟按键收起,操作起来非常简便。

买了绝不会后悔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4)
 
台电 T39

    功能方面,台电T39采用Telechips最新的TCC8200芯片,运行速度高达200MHz,性能非常强悍,支持常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在QVGA分辨率下,可以实现高达30f/s的播放速率。音频播放方面,T39支持MP3、WMA、WAV、FLAC格式,音效模式也非常丰富,包括5种常见的模式如自然、流行、摇滚之类,还支持2种自定义音效,SRS、Stone-3D 1x、Stone-3D  EQ等。

买了绝不会后悔五款大牌超值MP3导购(4)
 
台电 T39

    其他功能方面,T39支持图片浏览功能,支持缩放功能,放大后还可以点击屏幕拖拽画面,以便查看图片的不同部位,使用起来和鼠标的感觉相似。T39支持全频段收音,支持校园广播,支持自动搜索功能,可以直接选择已存频道,支持FM录音。此外,T39也支持TXT格式的文本文件阅读,支持line in直录功能。在“程序”菜单内,T39还提供了包括电子辞典、秒表、日历、文件浏览、连连看和五子棋等附加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诺 V900
·魅族music card
·昂达 VX868
·台电 T39
·歌美X-7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