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做水鱼 500元以内金属MP4精明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22  IT.COM.CN

    纽曼RM750

    蓝魔RM750采用全不锈钢得外壳,并且均经过拉丝工艺处理,机身四个边角采用圆滑的弧形设计,正中央是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大屏幕,左右两边分布着各个功能按键,而不得不提的就是这款产品同样拥有10mm的超薄机身。

拒绝做水鱼500元以内金属MP4精明选购(2)
 
纽曼RM750

  采用成熟的Rockchip2608芯a片组,蓝魔RM750的视频处理能力十分强劲,可以播放320x240分辨率24帧/秒的AVI视频。音频播放方面经过精心调试,听感得到一定的改善。该机器同时还支持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多任务操作模式等功能。

拒绝做水鱼500元以内金属MP4精明选购(2)拒绝做水鱼500元以内金属MP4精明选购(2)

纽曼RM750

  在产品的续航时间上面,该机器内置了600mA的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音乐达到15个小时,视频播放也能够维持6个小时左右。存储方面,蓝魔RM750采用miniSD扩充,最大兼容2GB的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驰能F202s
·纽曼RM750
·纽曼靓影K6
·优百特X918
·驰为S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