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必争 开学必选 499元最超值MP3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5:4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4页:1600万色2.5英寸LTPS屏

  歌美 X-27

  容量:2GB 报价:499元

  歌美X-27采用了1600万色2.5英寸LTPS屏,功能方面支持主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和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歌美X27还具有学习功能、电子书阅读、选时播放,朗读,录音等功能。

  歌美此款机型X27不但支持8到16位游戏,而且还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模拟器所用的NE、GB、GBC游戏,同时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卡扩展。


厂商必争开学必选499元最超值MP3选购(4)

歌美 X-27

  歌美 X-27拥有TTS功能,而且它的这项功能相当人性化,不仅支持语速的调节,并且能实现男声和女生朗诵。歌美X-27内置MIC录音,使用900mAh锂电池,可连续播放音频文件9小时。

  编辑点评:歌美X-27是介于MP3和MP4之间的产品,对于MP3随身听来说2.5英寸屏幕是最大的1600万色的显示效果也是最好的,同时游戏、音乐、视频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特别是游戏功能继承了歌美游戏MP4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最热卖的卡片无损MP3
·第2页:最便宜的国际大牌MP3
·第3页:2.8英寸屏全金属外壳
·第4页:1600万色2.5英寸LTPS屏
·第5页:2.8英寸屏手摇控制三维感应
·第6页:最便宜的触摸屏MP3
·第7页:2.83英寸1600万色的超大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