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双全 精品MP3蓝魔RM650+再获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3:48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喜欢高音质?听听RM650+,诱惑力价格普及高音质,拒绝炒做,相信耳朵!
  喜欢视频吗?Xvid/Dixv双解码支持,AVI文件玩的更转。
  喜欢游戏吗?RM650内置NES模拟器,让你有更多游戏选择。
  均衡多能MP4 RM650+即将低价上市。

  几个月前,蓝魔RM650凭借巧克力概念、触摸键设计、以及采用Sigmatel 36系列最新芯等卖点一度被消费者所关注,优秀的整合型核心使得音乐更清晰的被还原,同时在视频播放方面,也具备了Vxid/Dixv编码以及24fps的标准AVI支持,不仅仅如此,RM650甚至还提供了一定程度的NES模拟器支持,高达100级亮度调节,详细细致的录音设置,这些特点无一例外的对我们展现出RM650作为一款全功能MP4性能均衡,不遗漏任何功能死角的特点。

影音双全精品MP3蓝魔RM650+再获升级
最新升级版蓝魔RM650+出炉

  那么作为蓝魔RM650的升级版—RM650+又会有改进呢?

update 1 音效升级 增加了SRS音效

  SRS音效的再次热门,得到国内主流厂家的支持,采用了Sigmatel芯片的RM650+也不例外,将在固件中加入得到美国SRS实验室认证的音效,声音更可靠、效果更佳,并有可能升级至2.0版。

update 2 硬件升级,增加TF插槽

  具备了TF插槽的RM650+允许将容量提升数倍,将更多的高品质音乐、视频、游戏放入其中,也可以随时与手机进行数据交换。

update 3 外观升级,按键灯嵌入

  通过内置发光装置使得用户在触控MP4时更醒目的看到自己的操作是否产生效果,视觉效果也更佳,实用和美观兼顾。

update 4 触摸技术升级

  与其他品牌产品不同的是,蓝魔数码更多采用国际级产品元件,要求规格更高,手感更佳,抗干扰能力强,减少误按可能性。

update 5 屏幕升级

  通过精心配置,蓝魔RM650+的颜色更加艳丽真实,屏幕更亮,真26万色将得到完美体验。

  与增添一些实用用性不高的功能相比,蓝魔数码将会继续在实用性方面努力,本身所集成DAC具有出色音质表现,出色的视频播放能力,平衡的整体性能,再搭配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价位,将成为主流价位的的产品中诸多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