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个性与时尚 校园卡片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18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虽然佳能近期同样发布了多款下半年的新品DC,新发布的相机在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笔者觉得它们的外型很一般,而在佳能时尚的IXUS系列中,IXUS 75是其中一款表现不错的产品。

  佳能IXUS 75拥有超薄的机身设计,机身最薄处仅为19.6 mm,在机身的材料方面,IXUS 75采用了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的银黑色设计,相机的前面板是采用银色的金属材料,而机身后面则使用了全黑金属,视觉感非常强。

张扬个性与时尚校园卡片数码相机导购(3)
 
佳能IXUS 75

  在性能上,IXUS 75使用了1/2.5英寸710万有像素CCD,镜头使用的是佳能高品质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为了减轻重量,缩小体积,所以佳能并没有为IXUS 75配备IS光学防抖,但是佳能则为其加入了先进的“ISO自动偏移”技术,也就是说当相机检测到快门速度慢时,相机会发出抖动警告,然后只要按下“打印/共享”键,相机会自动提高ISO值和快门速度,这样就能有效抑制抖动的发生。

  由于使用了先进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所以相机支持面部优先AF/AE/FE,实现了拍摄人像最简化的同时,更能突出人的面部。IXUS 75还支持进化的触摸式转盘,只要轻触旋转转盘,就能调出相机的多个功能,非常方便。

张扬个性与时尚校园卡片数码相机导购(3)
 
佳能IXUS 75

  而屏幕上,IXUS 75使用了一块3.0英寸LCD,像素达23万,除了显示清晰以外,屏幕还使用了液晶保护膜,能有效减轻反射光和防尘、防磨损。

  小结:IXUS 75别致的弯月型边缘设计,表现了其大胆、鲜明的设计理念与精湛的加工工艺,而先进的功能则更显其内在之美。

佳能 IXUS 75
亮点:ISO自动偏移 3.0英寸LCD 感光度:ISO 80/100/200/400/800/1600
传感器:1/2.5英寸CCD 71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640×480 30帧/秒
镜头:3倍光学变焦 35-105mm 存储介质:SD卡
液晶屏:3.0英寸,23万像素 点击查看各地最新报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尼康 S500
·佳能IXUS 75
·三星 i70
·索尼 T100
·松下 FX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