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开始发力 接连推出手机专用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15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孟繁洋

  从日本传来消息,索尼最新推出了两款耳机产品,这两款耳机的型号分别为DR-BT22和DR-EX32SF。这两款耳机不用于传统的耳机,而是定位手机使用的两款产品。其中DR-BT22是一款采用蓝牙技术的无线耳机,而DR-EX32SF是一款采用手机专用接口的耳塞。

索尼开始发力接连推出手机专用耳机

索尼的两款手机专用耳机

  不可否认的说,索尼的随身听,尤其是MP3产品,在市场上并没有占据主导的地位。但是在音乐手机上,索爱的市场占有率还是遥遥领先其它对手的。索尼推出这两款耳机,笔者认为也是希望在音乐手机上,整合自己在音频领域的强大实力,发力夺会自己在随身听市场霸主的地位。这两款耳机预计在9月10号,开始销售,DR-BT22的售价预计为1万日元,DR-EX32SF的售价预计为3千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