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告:数码影像频道招聘专业评测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3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成立于1999年3月的中关村在线(www.zol.com.cn)是一家资讯覆盖全国并定位于销售促进型的IT互动门户网站,被认为是大中华区最具商业价值的IT专业网站,也是CNET(中国)集团Consumer Group的闪亮之星。其客户群主要为企事业用户、个人采购者和大量IT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厂商、经销商。在诸如IT产品与渠道商情、市场动态、技术应用、消费调研、电子商务的应用与服务等业务领域,中关村在线始终雄踞业界的领先地位。

    如果您有兴趣与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那么现在我们诚意邀请您的加盟。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现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频道招聘

数码相机专业评测编辑一名: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及以上
    2、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对数码相机产品及市场有很深入的了解
    4、中文、新闻、计算机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有意者请将简历以E-mail的形式发至:li.nuo@zol.com.cn,我们会与您联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