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新推 f/2.8 高固定光圈尼克尔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53  天极yesky
佚名 

  AF-S 24-70mm f/2.8G ED尼克尔镜头

  AF-S尼克尔24-70mm f/2.8G ED 是标准的 2.9倍变焦镜头,它在中等远摄对焦范围内具有非常实用的宽角,从而使其具有极佳的通用性,从紧凑的肖像拍摄到宽阔的场景拍摄都可据此进行调整。压缩尺寸为 Ø83 x 133 mm和约 900 g 的低重量,具有优异的可操作性和突出的便携性。

  新研发光学系统的优良功能保证了与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完美配合。这一设计所具有的 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色差,而非球面镜片,包括大直径 PGM(精密玻璃成型)元件,即便是在最宽光圈值也能消除彗差及其它色差――具有卓越的整体光学性能。纳米结晶涂层具有超低折射率,可消除内部镜头元件在较宽波长范围内的反射,从而显著降低重影和光晕。

尼康新推f/2.8高固定光圈尼克尔镜头

  其它的重要特性如尼康的超级镀膜,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较宽波长范围内的反射,确保相机具有优异的色彩平衡和色彩再现。尼康独有的 SWM(宁静波动马达),集成在镜头内,可使相机快速安静地进行自动对焦。即使在 AF 伺服操作下,M/A 模式也可让用户快速地从自动对焦转换到手动对焦,而且几乎没有时滞。圆形光圈使离焦景物看起来更加自然。提供花瓣形的卡口式镜头遮光罩。

  镜筒设计确保可安全把持,变焦和对焦环的直径设计合理,可以提供平稳的旋转操作,橡胶涂层提供合适的阻尼,带来舒适的操作。

  这一新款变焦镜头作为强大的镜头产品线的全新补充,可使摄影师具有更高的拍摄灵活性。

  主要特点

  AF-S尼克尔24-70mm f/2.8G ED 是标准的 2.9倍变焦镜头,它在中等远摄对焦范围内具有非常实用的宽角,从而使其具有极佳的通用性,从紧凑的肖像拍摄到宽阔的场景拍摄都可据此进行调整。尼康独有的高性能变焦镜头系统,具有 f/2.8 的高光圈值和14 mm ~ 200 mm 的对焦范围。

尼康新推f/2.8高固定光圈尼克尔镜头

  ·所有焦距的最大固定光圈是 f/2.8

  ·改进了光学计算公式,使锐度、对比度和色彩的表现更出色,带来全面提升的图像。

  ·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色差,能产生优美的清晰度和对比度。

  ·即使是在最宽光圈值,非球面镜头(包括大直径 PGM 元件)也能消除各种色差。

  ·纳米结晶涂层可以消除内部镜头元件的反射,从而有效降低重影和光晕。

  ·尼康高性能超级镀膜能产生优越的色彩再现效果,同时会降低重影和光晕。

  ·IF(内部对焦)对焦时不会改变镜筒的长度。

  ·尼康特有的宁静波动马达,可使自动对焦既快速又安静。

  ·圆形光圈(9 个叶片)使离焦景物看起来更加自然。

  ·35-50 mm 焦距时,最近对焦距离为 0. 38 m/1.2 ft.

  ·滤光镜配件尺寸为 77 mm

  ·即使在 AF 伺服操作下,M/A 模式也允许直接从自动对焦转换到手动对焦,而且几乎没有时滞。

  ·专用花瓣形镜头遮光罩可有效降低散射光

  ·镜筒把持舒适,并加入了防滑设计;变焦和对焦环可提供平稳的操作

  ·按照尼康专业 D-SLR 标准设计,可有效防尘和防潮


  技术特性

  镜头结构(组/片):11 组 15 片(3 个 ED 镜片, 3 个非球面镜片和 1 个纳米结晶涂层)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84° - 34°20’

  运用Nikon DX 格式的摄像角度:61° - 22°50’

  最小f/stop:22

  最近对焦距离(微距设定):0.38 m (于全部焦距)

尼康新推f/2.8高固定光圈尼克尔镜头

  最大复制比率(微距设定):1/3.7

  滤光镜尺寸:77mm

  镜头盖:提供

  遮光罩:HB-40

  镜头袋:CL-M3

  直径x长度(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约 83 x 133 mm

  重量(大约):约 900 g

  提供附件:前镜盖 LC-77, 后镜盖 LF-1, 刺刀式镜头遮光罩 HB-40, 半软镜头套 CL-M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