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tec力推C230播放器 2GB售65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趴趴熊

    近日,Emtec公司推出了新款的数字播放器产品,具体型号为Emtec C230。该播放器采用了2.2英寸的显示屏,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可支持JPEG格式的图片浏览,支持AVI格式的视频。

Emtec力推C230播放器2GB售65英镑

Emtec C230

  C230播放器的容量为2GB,通过SD/MMC卡可进行扩充,带有EQ均衡设置功能,通过USB接口可与电脑连接,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操作系统。

  该播放器将在下月开始出售,在国外的售价为65英镑(合计79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