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能性极高 苹果新版iPod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趴趴熊

    这几天有关新款ipod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由于前几天放出了一张苹果新款iPod传闻图,这几天接到了苹果律师的电话,苹果要求网站撤下刊登的图片,说是这些图片的知识产权属于苹果。

  这么看来,这两天曝光的iPod图片有可能就是真的。有消息称,图片很可能是苹果内部员工泄露的。下面就来看看新款iPod的照片。

可能性极高苹果新版iPod谍照曝光

苹果新版iPod

可能性极高苹果新版iPod谍照曝光

苹果新版iPod
  注:由于怕苹果要求撤下照片,以上看到的照片颜色及小细节处经过了PS处理,但是机器的整体外形和尺寸依然保持原貌,可以看出新款的iPod显得更为“矮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