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1: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watermelon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PowerShot SX100 IS

2007年8月2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三款PowerShot“博秀”系列数码照相机——佳能PowerShot“博秀” SX100 IS、PowerShot“博秀” A720 IS和PowerShot“博秀” A650 IS。新产品的发布为PowerShot“博秀”系列增加了全新的机型,丰富了佳能消费级数码照相机产品线。此次佳能推出的新产品,包括拥有10倍变焦镜头的SX100 IS,高达1210万像素的PowerShot“博秀” A650 IS,还有具备更多人性化功能的PowerShot“博秀”A720 IS,使用户拥有了从入门级到中高档数码相机的更多选择。

清晰视界 完美的光学镜头系统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PowerShot SX100 IS

在这次佳能发布的三款产品中,PowerShot SX100 IS采用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PowerShot A720 IS和A650 IS采用了6倍光学变焦系统。为了让用户得到更清晰的画面,这三款数码相机均采用了IS光学防抖技术,无论是室内拍摄还是黄昏黎明等光线较暗的环境下,都可让用户轻松拍下清晰的画面。
在暗处拍摄或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时,按下ISO按钮可以轻松启动高感光度(最高达ISO 1600)功能,与影像稳定器(IS)配合可以使影像更清晰、拍摄更轻松。

精美画质 带来更多精彩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PowerShot SX100 IS

三款新品都采用了高像素的图像感应器,PowerShot SX100 IS有效像素为800万,PowerShot A720 IS也升级为800万有效像素,而PowerShot A650 IS更是达到了1210万有效像素。三款数码相机都配备了强大的佳能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在极短时间内对数字影像进行色彩还原和降噪处理,同时也提高了操作响应速度。随着宽屏幕格式逐渐成为时尚,这三款产品可以拍摄16:9格式的宽屏幕静态照片,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的画面。

升级的面部优先功能 准确捕捉人物面部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PowerShot SX100 IS

PowerShot SX100 IS在机背面板上新增加了一个面部选择器按钮,该按钮位于屏幕的下方,非常方便操作,按下后可使用改进的面部优先功能。在将对焦框设置至想要拍摄的主体后,可使对焦框与目标人脸同时移动,在拍摄完毕进入回放模式时,影像检测工具也可以用于在回放时查看被测人脸的表情,这个功能在拍摄人物合影时尤为重要。PowerShot SX100 IS除了拥有自动选择拍摄主体的功能以外,还可以让用户手动选择拍摄主体,同时对焦框会与选定的人物脸部同时移动,让“好看的脸”无处可逃。在面部选择过程中,可检测到的面部最多数量可达35个。

人性化设计 方便用户操作

佳能今发布PowerShot博秀SX和A系列DC
PowerShot SX100 IS

PowerShot SX100 IS的LCD屏幕达到了2.5英寸,机身背部增加了多功能控制转盘,用户可使用转盘更改快门速度、光圈值、ISO感光度等常用设置,在回放时可以转动转盘以快进影像。PowerShot SX100 IS提供了银色与黑色外观机身,以适应不同需要的用户。

PowerShot A650 IS采用了可旋转LCD设计,通过旋转LCD,用户可以轻松的进行高低角度拍摄或是自拍。它的屏幕尺寸为2.5英吋,更清晰更精细,可视角度也有所提高,可以同时与朋友共同分享拍摄影像。PowerShot A650 IS可以改变自动对焦框的尺寸,能在纷杂的场景中对某个物体进行精确对焦,与动态框控制功能结合,可以对拍摄主体准确对焦。PowerShot A650 IS的附件卡口可接驳多种附加镜头,包括0.75倍广角附加镜WC-DC58B,以获得相当于26毫米的广角视角,同时还有2倍长焦附加镜TC-DC58C。配合WP-DC18防水罩后,在水下40米也可拍摄精彩的照片。

PowerShot A720 IS数码相机采用2.5英寸LCD显示屏,更大的屏幕可以显示更多的细节。PowerShot A720 IS的附件卡口可接驳多种附加镜头,包括0.75倍广角附加镜WC-DC58N以获得相当于24.5毫米的广角视角,还有1.75倍长焦附加镜TC-DC58N可以获得相当于368毫米的长焦视角。A720 IS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厘米。使用WP-DC16防水罩后,在水下40米也可拍摄精彩的照片。

2007年正逢佳能集团成立70周年,佳能中国成立10周年,无论是佳能集团总部还是佳能中国本身,对佳能中国在2007年的发展都寄予厚望。本着“感动常在”的理念,佳能中国将致力于数码相机市场的拓展和扩大销售上,力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影像生活方式。这次佳能推出三款带有防抖功能的PowerShot“博秀”系列数码相机,将把缤纷世界呈现给用户,让更多的用户感受佳能带来的影像乐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