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送大瓶可乐 神行者5款GPS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33  IT168.com

    作者:李治远

    北京行情 就在本月11号和12号两天,国内著名电子地图设备商凯立德携手10多家GPS以及手机经销商,在中关村海龙大厦门口举办了一场规模不小的宣传促销活动,而刚刚和凯立德签署战略联盟的深圳盈科创展公司旗下的GPS品牌神行者也参与其中,“买神行者GPS,送大瓶可乐”的促销活动口号也显得很“另类”。这次神行者参与促销活动的机型共有5款,分别是618、668、688、698以及868,价位从1000多元到3000多元的都有。

[北京]送大瓶可乐神行者5款GPS促销

 神行者698

    神行者618、668、688、698,都是目前较为主流的车载手持两用GPS产品,它们的外型模具基本相同,都是走超薄的路线,机身厚度仅为16.5mm,它们的不同之处就体现在功能快捷键等各个方面的细节。在功能配备上,这几款产品也相差捕打,屏幕都是目前主流的3.5英寸,不过26万的发色数以及QVGA水准的分辨率,让它比同类产品的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加上反应灵敏的触控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北京]送大瓶可乐神行者5款GPS促销

 神行者698

    神行者6系产品内置SIRF第三代GPS导航模块,拥有20个信道,水平定位精度在10米以下,速度精度在0.1m/s,完全达到了民用GPS的级别。6系产品的内存有512MB-2GB的NAND Flash(可选),支持SD/MMC存储卡扩展,对于地图更新以及多媒体资料的存储都能够满足。它们都配备有一块1100mAH大容量的锂电池,播放MP3的时间也在8小时以上,配合车载充电器能带来更久的工作时间,完全能满足我们出行的需要。

[北京]送大瓶可乐神行者5款GPS促销

 神行者698

    868这款产品与6系产品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一款采用7英寸屏幕的GPS产品,分辨率为480×232,更为宽大的视野不论看电影还是进行卫星定位导航,都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而且,868还加入了微软的WindowsCE 4.2操作系统,除了具备丰富的影音功能外,还可以充当一部简单的移动办公工具。

[北京]送大瓶可乐神行者5款GPS促销

 神行者868

    神行者的GPS产品,都是采用的凯立德最新的3.0版地图,提供了全国数百个城市电子地图以及道路交通图等,可轻松地进行全国地图查询、路径规划、全球卫星导航等功能。相信,对于凯立德地图大家了解还是比较多的,最新的地图也保证了最新的道路信息,当然也可以随时进行更新升级。这一次的“买GPS送大瓶可乐”的促销活动,可乐虽不值钱,但是神行者GPS产品本身的价格就不高,所以也非常值得关注。

型号         促销价格(元)

神行者618    1600

神行者668    1800

神行者688    2150

神行者698    2150

神行者868    3280

销售商家:展基基业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新科祥园9号楼0108室
销售电话:010-82522167  133113666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