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RMVB视频随身看 爱国者F965R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8:04  IT168.com

    作者:宋洁

    相信多数买小巧的闪存式MP4的用户多数时间只是用它听歌、读电子书,大不了再看看MV或小视频仅此而已了,而买大屏幕硬盘式MP4的用户多数会在eMule、BT上面下载AVI格式的电影来看,打发路上无聊的时光。但我想,无论是闪存还是硬盘式MP4,它们的利用率都不会很高,因为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面对网络上真正主流的RM/RMVB格式视频很少有MP4可以支持,大部分产品都需要通过软件转换,等待的时间何其漫长,最终厌倦了永无止境地转换的用户只得放弃,MP4也丧失了它的初衷,沦为功能丰富的高档MP3。面对网络上各大字幕组制作的RMVB格式的众多新番动漫、剧集,我只想大吼一声:谁来给我支持一下?

网络RMVB视频随身看爱国者F965R评测

爱国者MP-F965R

网络RMVB视频随身看爱国者F965R评测

爱国者MP-F965R

    终于,我的小小心愿达成了,全面兼容网络视频格式的MP4的升级产品MP5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爱国者MP-F965R,虽然它不是第一款支持RM/RMVB的产品,前面已经有蓝魔、艾诺、歌美等品牌推出过相应的产品,但是爱国者MP-F965R是我所见过的身材虽小声音的爆发力最足的MP5播放器。

    优点:
    1、机身轮廓圆润可爱,造型别致便于携带;
    2、拥有独立声卡和两个1W的扬声器,音响效果震撼;
    3、全面兼容RM/RMVB网络主流格式视频,实用性更强;
    4、支持高达4G的SD卡扩展;
    5、支持APE、FLAC无损音频。
    缺点:
    1、4:3的屏幕在看16:9比例视频时看不清字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1
·外观2
·外观3
·屏幕测试1
·屏幕测试2
·屏幕测试3
·音质测试
·娱乐功能测试
·设置功能测试
·写在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