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售价狂泻500 赛格硬盘MP4不到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0:56  泡泡网
    作者:刘鎏

    广州行情 在各家数码厂商的激烈竞争之间,由于还是使用了中国市场只要发招就见成效的价格战。让数码市场方面的价格也越来越透明化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由于各方面的压力和本身产品的新老替换,不论是国际品牌还是国内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跌价。现在国内的数码产品也日趋成熟,让我们也不用花更多的钱替国外品牌交关税啦。

    时下流行的MP4硬盘市场里,来自赛格的P-968目前价格调整500元,降到了一个能让更多消费能接受的价位。

售价狂泻500赛格硬盘MP4不到1500元

赛格968

    SEG P-968在外观上中规中矩,提供了黑色和银色给消费者选择。在按键的设计方面还是把所有的按键都放在大多数人习惯的右手边,这样能好的单手操作这款MP4硬盘。

售价狂泻500赛格硬盘MP4不到1500元

赛格968

售价狂泻500赛格硬盘MP4不到1500元

赛格968

    这款SEG P-968采用了3.6寸TFT液晶屏,能达到320x240 像素,采用1.8寸20GB硬盘能支持到40GB硬盘。在视频支持上可以播放MPEG 1/2/4,DIvx3.11/4.x/5.x,Xvid,AVI文件,同时支持MP3/WMA文件的播放和JPG文件类型的图片浏览,此外还有录音功能和TXT电子书功能。接口上提供了USB2.0接口,支持OTG功能,支持CF卡,内置了0.5W扬声器。

售价狂泻500赛格硬盘MP4不到1500元    售价狂泻500赛格硬盘MP4不到1500元

赛格968

    这款SEG P-968体积不算大,与加上硬盘盒子的移动硬盘相比大小相差不大。更拥有硬盘盒不能轻易支持的电影的播放、MP3的播放、录音,以及通过S端子输出到电视等诸多功能。现在它降价以后,比购买一款有正规质量保障的硬盘盒要划算很多。

赛格SEG P968
[参考价格] 1499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格广场3F04 (0755-83665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