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旧的选择 磁带机索尼HC28E跌破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0: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雨田

    北京行情 现在市场上更多人关注的是硬盘式数码摄像机,因为读取方便,但也不乏一些念旧的人,喜欢自己动手刻录。索尼DCR-HC28E是一款磁带式数码摄像机,今年2月上市以来受到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偏爱。应新老顾客的要求,草原科技本次索尼DCR-HC28E到货100台,给出的报价跌破两千大关,现售1999元。

怀旧的选择磁带机索尼HC28E跌破2000元
 
正面

怀旧的选择磁带机索尼HC28E跌破2000元

顶部按键

  外观上,索尼DCR-HC28E的体形小巧精致,亮银色的外饰喷漆,时尚味道十足。外形尺寸为113×79×65mm,重量仅为360克,携带非常方便。机身各部件间的连接十分紧密,丝毫没有廉价、粗糙的感觉。侧面配置了可旋转的、2.5英寸、12.3万像素、16:9的触摸式

液晶显示屏,由于经过特殊处理,可防止灰尘或手指印记,并且只需轻触屏幕就可完成变焦调节、程式自动曝光、特殊效果设定等操作。在不多的按键中,索尼DCR-HC28E沿用了Easy Handycam易摄通功能按钮,能自动设定为最佳拍摄模式,方便用户轻松拍摄到生动的画面,体现了索尼人性化的设计。

怀旧的选择磁带机索尼HC28E跌破2000元
 
手带侧面
  
怀旧的选择磁带机索尼HC28E跌破2000元
 
侧面按键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怀旧的选择 磁带机索尼HC28E跌破2000元
·怀旧的选择 磁带机索尼HC28E跌破2000元(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