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双地图 航睿影音GPS售价仅为19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3:43  IT168.com

    作者:李治远

    北京行情 GPS市场中新品迭出,由天合导航通信推出的一款兼具MP3、MP4影音播放的3.5英寸触摸屏GPS产品THC-2500现在正在北京地区热卖,它的最大特色是内置了高德和城际通两套正版地图,而且根据需要还可以自行再添加地图,方便不同使用习惯的人们使用。笔者在盛旗数码了解到,航睿THC-2500目前的售价为1990元,可以说是目前影音全能GPS产品的主流价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内置双地图航睿影音GPS售价仅为1990

航睿THC-2500

    航睿THC-2500采用黑色工程塑料外壳,大小适中,单手也可操作,小巧的机身通过车载支架可以更牢固地固定在坐驾当中。它配备了一块3.5英寸QVGA水准的触摸屏幕,反应速度快,而且显示精度也很不错,毕竟它还要支持MP4电影播放,对于地图的显示就更不在话下了。在屏幕右侧,它具备菜单和音量调节等快捷键,不过貌似开关的按键,其实只能起到一个待机的作用,真正的电源开关被设置在机身背面。

内置双地图航睿影音GPS售价仅为1990

航睿THC-2500

    为了让影音和GPS功能得到更好的发挥,2500配备了三星400MHz的中央处理器,内存状况则为32MB ROM与64MB RAM的组合,采用了WindowsCE5.0操作系统。虽然为智能系统可以增加软件使用,但是2500已经配备了“视频”、“导航”、“音乐”、“相册”等等功能,可以满足我们对影音方面的需求。2500自身配备了一张1GB的SD存储卡,用来存放地图信息,根据需要,我们还可以更换成2GB的卡。

内置双地图航睿影音GPS售价仅为1990

航睿THC-2500

    在导航方面,THC-2500也采用了目前大多数GPS产品采用的180度翻转天线,在未连接外接天线时也可以较好地接收信号。它内置有目前主流的SIRFⅢGPS模块,水平定位精度小于10米。2500的最大特色就是内置了2套正版地图,即高德地图与城际通地图,地图信息虽有重复,但是两者相加必然更加丰富,而且也能满足不同使用习惯的人使用。它支持全程语音导航,背面拥有宽大的独立扬声器,不过,不支持FM调频发射也是种遗憾。2500配备一块1350mAH的锂电池,还有车用充电器,工作时间在4个小时以上。

内置双地图航睿影音GPS售价仅为1990

航睿THC-2500


参考资料:航睿THC-2500
今日报价:1990元
销售电话:010-82535794  825377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