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彩长焦DV JVC MG130AC再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0: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自去年开始,更多的数码相机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机身颜色,或是红色,或是粉色,或是蓝色,一改以往的银、黑机身传统。而如今,这一变化开始触及到数码摄像机领域。JVC今年年初推出的硬盘式摄像机GZ-MG130AC就拥有黑、天空蓝、浪漫粉以及本色白四种机身颜色选择,可以说是目前DV市场中唯一一款拥有多种机身颜色的机型。前两天我们曾报道过这款DV价格降到3600元,今天GZ-MG130AC再度跳水,目前售价仅3500元。

多彩长焦DVJVCMG130AC再降100元
 
JVC GZ-MG130AC正面

  配置上JVC GZ-MG130AC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CCD,使用3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800倍数码变焦)和2.7英寸11.2万像素的宽屏LCD。其内置30GB容量的硬盘,并提供有SD存储卡槽。在最高码率为8.5Mbps的超精细模式下,可拍摄动态影像7小时10分钟,而在分辨率为640×480的最大静态照片尺寸下,内置硬盘可存储9999张。

多彩长焦DVJVCMG130AC再降100元
 
JVC GZ-MG130AC右侧面

  JVC GZ-MG130AC由于搭载了全新Gigabrid图像处理引擎,该机开机、对焦、处理更快,只需1秒钟就可以重新启动摄象机开始拍摄,让你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时刻。值得一提的是,JVC在电池上做了升级,随机配备的是一块1460毫安的大容量锂电,可连续使用长达3个多小时,在外出或者旅游是更加方便用户的拍摄,不必为电量不足苦恼。

多彩长焦DVJVCMG130AC再降100元
 
JVC GZ-MG130AC左侧面

  JVC GZ-MG130AC是以多种颜色作为最大卖点,也正是基于现在大多女性朋友更看重产品外观这一观点,但相比前作MG21AC,JVC GZ-MG130AC还是在配置上有所升级,首先是硬盘提升到了30GB、改用34倍光变镜头、配备2.7英寸16:9宽屏LCD,并采用了全新高效锂电,使用操作便利性与以往的产品相比都有着极大的提升,对于最求时尚且注重性能的朋友来说此产品值得推荐。

    参考价格:JVC摄像机 GZ-MG130AC 35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