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光GX100翻版?日本Seaandsea发1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1: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日本Seaandsea公司在相机附件方面造诣颇深,尤其是水下附件更是独具特色,曾为富士、佳能、尼康等单反设计过潜水套装。而就在上月31号,该公司推出的消费类数码相机DX-1G走向市场,同时上市的还有该机的防水套,套装价格为12万6,000日元,折算成人民币约8400元(真贵!~)。

理光GX100翻版?日本Seaandsea发1G
DX-1G

  1G采用1001万像素的1/1.75英寸的CCD和24-72mm等效焦距的广角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5-4.4,并支持防抖功能,最高感光度ISO 1600,可拍摄JPEG格式照片,同时支持RAW格式的照片输出。该机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取景器,支持SD/SDHC卡扩充,还支持最大640×480分辨率的Motion JPEG格式动态输出,安装防水套之后可耐水深55米。

理光GX100翻版?日本Seaandsea发1G
DX-1G防水套

  防水套使用聚碳酸酯材料,这种材料较柔软,并且密封性好。这样在水下也能轻松调节相机的功能。并且能到达55米的水深也让该机成为市面上超强的潜水便携机。

  虽然这款相机采用GX100的模板,并没什么特色,不过Seaandsea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这款相机配备了防水套,增加了不少亮点。不过想想,即使是潜水爱好者也不可能没事潜到那么深去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