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坚持走自己路 城际高科暑期GPS疯狂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8:42  天极yesky
    作者:cjt 

  每年的暑假,IT市场的降价促销活动便会层出不穷,如今,GPS导航仪市场也进入了暑期降价的阶段,各品牌导航仪都以降价的方式来拉动终端市场。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品牌的导航仪都没有自己的地图,而是购买专业图商的电子地图和软件,这样,无疑提高了导航产品自身的成本。而作为GPS导航产品最核心的部分,电子地图在用户使用导航仪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购买产品后电子地图的升级服务也就成了用户最为关注的因素。传统品牌产品在用户与图商之间多了一层硬件厂商,往往在地图售后服务方面有相当大的滞后性。还有一些导航仪厂家,为了获取更大的利润,在产品上安装盗版电子地图,误导消费者,导致用户在电子地图和导航软件上得不到售后服务的保障。

坚持走自己路城际高科暑期GPS疯狂降

城际高科GPS

  而作为拥有国家测绘局甲级电子地图制作资质的北京城际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2001年开始研发和销售自有品牌“城际通”导航仪,至今为止,城际高科已经开发并销售了13款导航产品。由于其产品地图准确,导航路线规划合理,简单易用,在市场上有很高的美誉度,深受消费者好评。“城际通”系列导航产品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采用自己的电子地图和导航软件,彻底摆脱硬件厂商与地图厂商之间在电子地图售后服务及软件升级方面的沟通不畅的困扰。使用户可以直接面对地图厂商,厂商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改进。

  面对暑期市场上的一片降价声,城际高科并没有随波逐流, 而是坚持其产品品质,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做出更加详细准确的电子自图,以及功能更加完备,操作更加便捷的导航软件。针对北京的暑期,城际高科即将推出暑期专题数据,将北京地区所有的夏季活动场所,包括游泳馆,水上乐园,露天电影院等设施,统一收录起来,并配以详细的介绍,用户可以很方便得找到所要去的场所,并对场所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城际高科坚信,电子地图是GPS导航产品的基石,只有把电子地图做好,才是对用户最好的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