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机走天下 六款2000元以下入门精品GPS(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6:01  新浪科技

    长虹领航者GMP200

    领航者GPM200一直是长虹力推的一款车载GPS产品,整个产品从机身到处理器芯片都从韩国进口。不仅如此,长虹近期又对这款产品进行了升级,同时配备了凯立德3.0以及灵图天行者6导航地图,并且进行1880元的特价促销活动。

一机走天下六款2000元以下入门精品GPS(6)

图为:长虹领航者GMP200

    长虹领航者GMP200采用非规则长方体设计,四周边角都做了弧度处理,黑色的正面板结合背面板亮银色的设计,整机尺寸110×78×21毫米,重168克,小巧的身材便携性不错。

    该机采用的是采用Windows CE 4.2 Core

操作系统,应用三星S3C2440主频300MHz处理器。虽然3.5英寸320×240分辨率,和多数同类产品保持一致。不过,64MB的内存以及1GB的Flash ROM在目前的GPS市场算是很大的了。

一机走天下六款2000元以下入门精品GPS(6)

图为:长虹领航者GMP200

    硬件设备上,长虹领航者GPM200车载GPS应用三星300mHz处理器,沿用长虹领航者双核产品1G超大机载内存同时,还全面支持高速USB传送及存储卡内存无限拓展。

    值得一提的是,长虹领航者GPM200车载GPS升级之后配备了两款导航最新版本的导航地图:凯立德3.0以及灵图天行者6。两张地图作后盾,出行更有保障。

一机走天下六款2000元以下入门精品GPS(6)

一机走天下六款2000元以下入门精品GPS(6) 一机走天下六款2000元以下入门精品GPS(6)

图为:长虹领航者GMP200

    另外,长虹领航者GPM200车载GPS同时支持mp3、mp4播放以及图片浏览等功能,配上小巧便携的身材,也是一款不错的随身影音产品。目前1880元的促销价格,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载导航仪。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纽曼天下通E666A
·探路者 GPS-200
·神行者618
·奥可视M20
·NAVMAN ICN520
·长虹领航者GMP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