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定位高端用户 韩国Cowon 7吋屏GPS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4:51  中关村在线

    文/毛晓曼

    韩国的Cowon公司前不久推出一款名为L2的GPS产品,其定位面向中高端用户。这款Cowon L2 GPS拥有一块7英寸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432×240像素,采用广受好评的SiRF Star III型GSP芯片,并且具备FM收音机以及DMB电视调谐器,另外它还支持PIP画中画功能,可以在显示电视画面的同时在屏幕的一块小区域显示导航画面。

定位高端用户韩国Cowon7吋屏GPS图赏

图为:Cowon L2导航仪

    除此之外,这款Cowon L2 GPS还具备强大的多媒体性能,支持JPG、BMP、PNG、MP3、WAV、ASF、WMA、MPEG-4等多媒体格式,而且随机附赠一块容量为2GB的SD卡,以供用户存储各种音频/视频文件。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定位高端用户 韩国Cowon 7吋屏GPS图赏
·定位高端用户 韩国Cowon 7吋屏GPS图赏(2)
·定位高端用户 韩国Cowon 7吋屏GPS图赏(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