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苹果将推16GB的iPod Video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4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趴趴熊     根据我国台湾媒体的报道,苹果零部件制造商透露,苹果公司将在9月份推出采用了闪存作为存储介质的iPod video播放器。据悉,新款iPod Video的闪存容量为16GB。

  分析指出,由于目前NAND闪存芯片供货相对吃紧,加上苹果产品大量采用闪存,闪存市场可能会遭遇供货严重吃紧的状况。

传苹果将推16GB的iPodVideo播放器


  目前,苹果的iPod Video播放器只采用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容量有80GB和30GB两个版本,我们注意到苹果公司网上商店已经把iPod Video改名为iPod,目前iPod系列产品还包括iPod Shuffle、iPod nano。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