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奥运纪念数码产品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55  新浪科技

  贯彻差异化竞争路线,推崇外观设计的时尚独特,这是联想数码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近日,联想移动存储全线换装,秉承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人文奥运战略,推出奥运纪念版闪存盘,以此作为对奥运倒计时周年庆典的献礼。全线内置“奥运一点通”软件的联想奥运纪念数码产品,首次在8月7日举行的联想签约中国水上运动中心发布会上与消费者见面。

  随着数码产品价格水平的下降和应用水平的提高,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于是,规避功能单一、同质化高等缺点,对技术、外观设计、功能创新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联想在体育营销的整体大思路下,通过创新设计和为产品注入时尚元素,关注点放在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上。早在2005年11月,联想数码事业部就推出了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奥运吉祥物限量珍藏版钛合金闪存盘”。随后,“福娃”形象的联想奥运限量版闪存盘和联想奥运吉祥物闪存盘珍藏版相继发布,这些产品从产品类型到材料、外观都进行严格的挑选,充分展现了联想数码产品上的技术实力,也代表了世界现有最高端的产品技术和工艺。

  全线换装的

移动硬盘和闪存盘,不但外观设计上突出了倒计时一周年的纪念意义,更是内置“联想奥运一点通”软件,提供全方位的奥运资讯及服务。利用移动存储工具传播奥运文化,堪称联想的一大创举。据介绍,该软件内含“奥运百科”、“聚焦2008”、“北京印象”、“我的奥运”、“奥运助手”和“联想奥运”六大栏目,它们将提供全方位的奥运知识、奥运资讯及相关服务。据了解,新上市的近10款奥运纪念版闪存盘、移动硬盘都将免费预装该软件,用户还可以通过在线更新的方式,获得最新的奥运信息。

  除了全面应用新的软硬件技术,唯一拥有设计、生产福娃鼠标权益的联想也没有忘记为收藏家们提供一套值得珍藏的鼠标精品。本次上市的5款福娃鼠标,并没有采用传统光电鼠标的对称设计,而是在参考“京”印设计构建鼠标外形的基础上,经过200余次反复修改得到的设计精品。UV喷漆的使用,一方面保证了类似钢琴漆的高档视觉效果,另一方面还起到了防划、防褪色的作用。

  作为

北京奥运会TOP合作伙伴,联想研发的奥运一点通可以享受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大量2008奥运资讯和搜狐等合作伙伴的服务支持。如此多的奥运元素,也让联想的奥运纪念版数码产品颇具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