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奥运纪念版闪存盘现身CCTV-2冲刺2008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53  新浪科技

  8月7日,时值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全世界的华人都沉浸在奥运精神的激动和对奥运会的期盼中,各种形式的欢庆活动此起彼伏,其中,CCTV-2冲刺2008晚会无疑是受全体华人关注度最高的节目。

  晚会现场,以联想为首,包括可口可乐、三星、一汽大众、中国银行等奥运赞助企业悉数带来了对08奥运会的献礼。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出席现场,并向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杰哈德•海博格赠送了奥运纪念版闪存盘,这也是联想奥运纪念版闪存盘新品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本次央视周年庆典上,联想带来包括“龙声鼓舞”和“奥运军团唱响08”两大部分的节目。绍鹏全面介绍了面对即将到来的08

北京奥运,联想作为全球企业公民面向08的具体举措;三位联想奥运明星火炬手杨利伟、许海峰、张艺谋协同国家登山队、田径队、水上运动队亮相;在晚会进行到高潮之际,绍鹏揭开了联想专门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设计产品的神秘面纱,并将独具东方神韵与中国
传统文化
气质的福娃图案闪存盘赠送给海博格主席。

  这款奥运纪念版闪存盘承载着联想传递奥林匹克文化精神的重要使命,新品以“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为饰面,奥运奖牌造型,时尚别致;配饰红色中国结,演绎传统文化特色;正面金刚材料,首饰加工工艺精雕细琢。“奥运一点通”的载入,更使得联想外设存储产品成为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精神的重要载体。联想“奥运一点通”包括奥运百科、聚焦2008、北京印象、我的奥运等六大栏目,提供全方位的奥运知识、资讯及服务,一盘在手,精彩奥运事事通。向全球传播奥运精神,让世界共享中国文化,是联想人文奥运战略的核心内涵。全线内置“奥运一点通”软件的联想移动存储产品可谓将这种精神发挥到极致。

  作为国际奥组委全球合作伙伴,联想不但在提供强大的计算技术设备保障方面需要承担起历史使命,在全球推广北京奥运,传播奥运精神,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东方文化更是其人文奥运战略核心。数码产品将富有东方神韵的设计元素融入产品,通过内置的“奥运一点通”软件掌握奥运最新进展,了解北京奥运及中国文化,设计秉承东方哲学与中国智慧,这些都充分表明联想在人文奥运战略上完成了部署。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