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屏定天下 时下极品大屏幕GPS产品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13  天极yesky

    作者:识途小马

    现今,消费者在选择一款GPS产品时除了对性能、价格等方面要精挑细选之外,其实,对GPS的屏幕尺寸也有要求。目前,市面上主流GPS产品的显示屏尺寸大多都是3.5英寸,大屏幕的GPS产品并不是很多。现在大部分GPS产品又都具有完备的多媒体功能,那么一款大屏幕的GPS产品就变得非常有必要。它无论是在导航过程还是影音播放时都能带给你极佳的视觉享受。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上的大屏幕GP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满意的。

  新科GM-701C

  市场价格:2750元

屏定天下时下极品大屏幕GPS产品全推荐

新科GM-701C

  新科GM-701C的色彩采用黑银搭配,有成熟稳重的气质。屏幕采用的是7英寸16:9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34像素。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大屏幕GPS产品。屏幕左侧竖着排列有五个操作键,键身设计的比较大,操作方便,误操作大大减少。该机机身背面是它的扬声器,尺码不小,保证了在语音导航和影音播放时的声音效果。尺寸达到220×110×23mm,重量有430克,有很好的稳定性,适合车载使用。

屏定天下时下极品大屏幕GPS产品全推荐   屏定天下时下极品大屏幕GPS产品全推荐

新科GM-701C

  新科GM-701C配备美国SIRF第三代接收芯片,支持20条并行通道卫星接收信号,拥有信号接收的足够带宽,定位精度在10米以内。并且设有外置天线模块,保证信号能在最短时间内的被接收。平均1次/秒的刷新率,保证了屏幕显示地图的更新及时。内置的地图资讯丰富,包含全国177座大中型城市地图,其中包括道路交通、沿途加油站、宾馆、饭店、购物娱乐场所和交通灯等信息。同时该机具备SD插槽,可随时更新升级地图,相当方便。

屏定天下时下极品大屏幕GPS产品全推荐

新科GM-701C

  娱乐功能方面,GM-701C的表现不错,可支持MP3和AV电视节目播放功能,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该机没有内置存空间,音乐文件必须存放在外置SC/MMC卡上。它的AV输入操作也很简单,用随机附带的AV连线将机器与电视或者VCD、DVD机相连即可实现视频信号的输入。

  新科GM-701C车载GPS

  [参考价格] 2750元(送1GB存储卡)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科GM-701C
·新科GM-702C
·新科GD-71C
·任我游610
·超视能T700
·NASOO V4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