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倍光变20mm 三星多媒体卡片机i85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欧阳潼舢

  看来三星公司真的是要将数码相机的影音娱乐功能进行到底了,正当上一代蓝调i7/i70还在中关村的各大卖场热销的时候,韩国三星公司昨日对外宣布新一代的影音娱乐机型i85又诞生了。

  这次i85相对于前代产品在机身厚度上做了不小的缩减,在20.2mm的机身上搭载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6-180mm,最大光圈F3.5-4.9,最近对焦距离为5cm。除此之外i85还拥有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最高输出分辨率为 3264 x 2448。


5倍光变20mm三星多媒体卡片机i85发布
三星 i85

  作为三星数码相机主打的影音娱乐系列,i85同样提供了对MP3、PMP多媒体视频、TXT电子书功能的支持,相机内置了450MB存储空间,除了一部分用于存储旅游指南功能的内容外,还有大约173MB可供使用。

  在动态拍摄方面,三星i85这次在前代基础上还提供了800 x 592、20帧每秒的动态视频录制功能。支持ISO80-1600的手动设定。

5倍光变20mm三星多媒体卡片机i85发布
三星 i85

  从上图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到i85同样搭载了一块3英寸的超大TFT液晶显示屏,有效像素为23万。i85具备了ASR防抖功能,并配备了丰富的场景拍摄功能。

  三星i85的三围尺寸为95 x 61.5 x 20.2 mm,预计将在今年八月下旬上市。后续报道敬请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频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