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3英寸宽屏仅2050元 奥可视T40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毛晓曼

    [北京行情] T400车载GPS是奥可视一款高端导航产品,4.3英寸16:9的屏幕再加上简洁、轻薄的外形设计,令它的关注程度稳步提升。另外仅仅2050元的价格,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载GPS产品。


4.3英寸宽屏仅2050元奥可视T400登场

图为:奥可视T400车载GPS

    奥可视T400车载GPS外观简洁大方,机身设计为122×75×18毫米,重200克左右。采用全触摸式控制设计,正面全无按键,仅在顶部设有菜单和开机两个按键。背部非常平整,而且预设了外接GPS天线接口。

4.3英寸宽屏仅2050元奥可视T400登场 4.3英寸宽屏仅2050元奥可视T400登场

图为:奥可视T400车载GPS

    奥可视T400采用SiRF StarⅢ高灵敏度GPS芯片,采用内置天线设计,并且提供外接GPS天线接口,不必担心接收卫星的质量不高。地图方面,奥可视T400预装正版导航软件,地图数据比较完善,操作上也相对简易。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一机多图。

4.3英寸宽屏仅2050元奥可视T400登场4.3英寸宽屏仅2050元奥可视T400登场 4.3英寸宽屏仅2050元奥可视T400登场

图为:奥可视T400车载GPS

    续航能力是奥可视T400的优势,少有的2000mAh大容量锂电电池,即使在不使用车载电源的情况下也能放心使用,同时也能为其随身娱乐功能的更好发挥做保障。

    除了导航之外,奥可视T400车载GPS还提供娱乐功能,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音频文件播放,并且可以用来浏览图片以及查看电子书等功能。

奥可视T400车载GPS参数一览表:

奥可视 T400
产品类型 GPS导航仪
GPS模块 SiRFstarⅢ
坐标航线 支持多图职能导航引擎
第三方导航地图
旅行提示器 即时语音提示前方行驶方向
自动定位时间 冷启动:< 42秒;热启动 :< 1秒(户外)
处理器 ARM920T 400MHZ
输入方法 支持液晶触控输入
显示屏幕 TFT触控式液晶屏,(16:9)
屏幕尺寸 4.3英寸
产品内存 64M
接口类型 USB Client 1.1, 全速(12Mbps), 迷你USB接口
带U盘功能或者ActiveSync同步功能SD /MMC卡槽,支持SD卡存储扩展
产品天线 内置接收模块和翻盖天线
产品电池 内置2000 mAH /3.7V 可充电锂电池
电源功率 充电电流750~1000mA
充电装置 5V直流电源/ USB接口,或DC接口
交流适配器 通用AC/DC适配器,
输入电压分别为120/230V
输出电压:直流5V/2A
车载适配器 输入电压:直流12V
输出电压:直流5V/2A
其他性能 视频播放 支持WMV9, MPEG4, Divx 5.0, 4.0, 3.11, Xvid and MPEG2(最大480*272 分辨率),以及.wmv, .asf and .avi文件格式
音频播放 支持WMA9, MP3(最大320kbps码流)和WAV格式文件
图片浏览 电子相册,支持JPG, GIF, BMP ,PNG格式文件
电子书 支持TXT格式文件
音频输出 单声道1瓦@8欧姆or 2瓦@4欧姆内置喇叭
高保真立体声20毫瓦/32欧姆耳机
随机附件 主机、车充、座充、车载支架、USB连接线、说明书、保修卡

奥可视T400车载GPS
[参考价格] 20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