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GPS最火 时尚新科3521性价比超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9:36  泡泡网

    作者:钟欢

    [上海行情] 时尚的外观一直是普通消费者作为选择数码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在GPS市场也依然,这款新科今年推车的中端GPS,自上市与大家见面以来,就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再加上其不错的价格,让其在市场上一直有不错的表现。对于外型设计和整体性能方面两相宜的产品,总是能够在市场上大红大紫,3512也有着良好的销售量,如果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科GM-3512整机为银灰色,外壳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机身各边角都做了一定的弧度处理,看起来圆润而且时尚,还有一种浓厚的商务气质。在它的机身两侧排列着SD卡插槽、USB接口和耳机插孔,机身顶部右侧是电源开关键,这也是它整个机身唯一的按键,该机所有操作都通过其3.5英寸的触摸式

液晶显示屏来完成,非常方便。在显示效果方面该屏幕画面清晰流畅,色彩及亮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中端GPS最火时尚新科3521性价比超高

 薄厚度方面控制的比较好


    硬件配置上GM-3512也算强劲,400MHz的CPU和1GB的内存,都为其较快的反应和运算速度提供了保证。而且机身搭载的操作系统在兼容性和易操作性方面都能让人比较满意。该机配备的信号接收芯片是目前市场主流的SirF第三代,在接收信号及定位精度方面都没有大的问题。

中端GPS最火时尚新科3521性价比超高

 屏幕显示效果清晰

    该机预装的导航软件是新科自主开发的最新2.0版,其操作界面设计较为人性化,为用户提供了中/英文菜单切换还增加了SP显示与检索功能,地图覆盖259个大中城市数据全面,信息点丰富。所谓的SP显示功能是在导航地图的任意点,不论是否被采集为兴趣点,均能用唯一的12位数字标示。检索时,只需输入任意点的12位数字编码,导航仪就可以为你方便的找到,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会比较实用。

中端GPS最火时尚新科3521性价比超高

 背面设计较为简洁,扬声器为于右下方外放声音洪亮

    此外,新科GM-3512的娱乐功能也是比较丰富,它可支持MP3、MP4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还能将导航仪的音频信号,发射到汽车收音机设定的FM雕频波段,通过汽车音响放大,给人全方位的影音享受。

 
新科GM-3512
GPS天线 内置
接口 USB2.0
GPS模块 第三代SiRF导航芯片
航线 最新版本的07专业导航地图
GPS显示屏 3.5英寸屏幕
屏幕尺寸 3.5
显示点阵 320*240分辨率

    新科GM-3512的外型设计简单时尚,无按钮的全屏式操作用户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其硬件配置和导航软件的选用也能让人比较满意。目前该机市场报价为2600元,有需要的消费者可联系文末商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购买时如提及是泡泡网友,还会有额外的优惠哦。


新科 GM-3512
[参考价格] 26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