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球时代 2000元内精品MP4播放器搜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京华数码 PMP-3000(20G)/999元

  之所以要推京华PMP-3000,最主要还是在于它20G仅999元的特价,超值中的超值!

眼球时代2000元内精品MP4播放器搜选(5)

PMP-3000

  PMP-3000的设计比较简单,采用五方向导航键和功能键控制,简化操作的环节,另一方面,因为使用比价宽大的屏幕,整机尺寸达到134×87×25mm,在同类产品中也算是比较健壮的。做为大卖点,PMP-3000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屏最大分辩率达到720×576,没有出现一些机型因为屏幕宽大而导致图象模糊的现象。

眼球时代2000元内精品MP4播放器搜选(5)

PMP-3000

  PMP-3000支持视频格式:Mpg, mpeg, dat, vob, avi, mp4,支持格式比较全面,另外还支持MP3,WAV音频格式/录音功能/LINE IN功能,以及照片浏览功能,支持JPEG格式/文本阅读功能,支持TXT格式/文件管理功能,比较遗憾的是不具备FM收音和OTG功能。

  可更换内置锂电,视频播放最长达4.5小时,音频播放达10小时,并支持支持CF扩展卡。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爱可视 404
·纽曼 宽屏王M8000
·OPPO A3
·爱国者 E235
·京华数码 PMP-3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