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万像素你选谁 超强拍摄性能DV逐个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07  IT.COM.CN

    佳能 DC230

    佳能DC230是本次导购中唯一一款价格在4K以下的DVD光盘摄像机,但是凭借佳能多年的光学技术,加上35倍的超级光学变焦,使到DC230的综全性能相当之高。

  在配置上,DC230使用了一块1/6英寸CCD,像素为107万,在动态(16:9)拍摄中的有效像素是71万,水平解像度625线,比起低端机的40万像素高出了不少,所以拍摄效果有一定的保证,而在静态方面则支持1152 X 864像素的JPG图像。一般使用光盘的摄像机在待机模式到进入开始拍摄,都需要经过一个读盘的过程,但是使用了佳能的Quick Start快速启动技术,这一过程就仅需0.7秒了。

百万像素你选谁超强拍摄性能DV逐个数(2)
 
佳能 DC230

  对于一款相对低端的DV机,佳能DC230却使用了一枚有3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而且镜头带一片双面非球面镜片。非球面镜片的应用主要是为了保证在高变焦倍数下镜头的成像质量,避免出现影像变形。

百万像素你选谁超强拍摄性能DV逐个数(2)
 
佳能 DC230

  在拍照模式下,佳能为DC230配置了10种场景模式,并支持9点AiAF对焦统系,使有MiNi SD卡作为静态照片储存。DC230的屏幕使用的是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16:9的LCD。

  小结:Quick Start快速启动、35倍光学变焦绝对是这款DV的最大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DC230
·索尼 DCR-DVD708E
·JVC GZ-MG155
·索尼 DCR-SR62E
·JVC GZ-MG2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