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促期间大干一场 名牌MP4新品播放器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13  天极yesky

    清华同方 V618

  作为MP3下一代产品的MP4,近一两年来发展可以说是非常神速,已经不再是以往一味的追求音质或者音乐播放的年代,各品牌的不少机型不仅拥有不同的特色的功能同时也以崭新设计的外观和功能去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而且还推出多种外观颜色吸引了我们的视线,除了MP4本身品质的水平之外,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都非常重要,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关注度。

暑促期间大干一场名牌MP4新品播放器选购(5)

清华同方 V618

  清华同方全新产品系列ipo爱拍正式登场,PMC-V616、PMC-V618和PMC-V820等数款既具备视频播放,又具备视频采集,还具备大尺寸QVGA屏幕、音乐播放、电子书、经典游戏等全面功能的影音

播放器产品。其中清华同方的V618是一款实用派机型,全面的功能是它的最佳招牌,不同的外壳颜色也足以令人目眩。不仅外观上玲珑精致,十分可爱,而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性能上不仅支持传统的视频播放和音乐播放,其他功能例如录音、拍照、摄像、电子书等多种功能也轮流上场,应有尽有,强悍功能加上不同的颜色外观展现出V618的巨大魔力。

  作为清华同方全新产品系列ipo爱拍,清华同方V618外观光滑而又有气质;用料扎实而有质感。外壳非常坚硬,闭合紧密,体现出厂商良好的做工。本机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拥有六种不同颜色的外观,五彩斑斓的外观展现绚丽的色彩,满足不同时尚人士的不同需要。

  清华同方V618采用一块2.4英寸QVGA 品质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质量有保证,色彩饱和度够,在视频的实际播放中并没有产生拖影现象,锐度十足。

  视频格式的兼容是衡量MP4性能的一项重要指标, 除了支持ASF,avi、wmv等格式的支持,也能让MP4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了。可惜的是目前市面上支持多种格式的MP4还是凤毛麟角,但是清华同方的V618却诠释着什么叫全能,视频格式方面方面支持AVI/ASF/WMV/MP4/MTV/3GP/MOV/MPG/DAT/VOB/AKV多种视频格式。一般的低端MP4原本转换格式就需要花费不短的时间,如果再到传输文件上需要很长时间的话,而清华同方的V618使你免去视频格式的转换麻烦。而且播放速率25fps以上,而且由于采用了优秀的QVGA屏幕,播放视频或者浏览图片的话色彩圆融丰富饱满,可以真实的还原视频本身的色彩。

  本机的摄像头不仅仅只是一个装饰性的功能,摄像头拥有130万像素,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拍照和录音、录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同方618支持PC Camera功能,这款播放器在与电脑进行链接的时候还可以当作电脑摄像头用,充分节省了用户的开支,是一项非常实用且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其他功能方面,清华同方V618支持JPG/GIF/BMP/PNG多种格式图片浏览,并支持对图片进行放大缩小、移动等操作,同时还具有高质量数码收音机,支持自动搜索和手动调台,操作方便快捷。

  游戏功能方面,清华同方V618支持NES模拟器游戏(即任天堂游戏),内置多款经典游戏,如:俄罗斯方块、猎杀潜艇、21点等,娱乐性不亚于一般的掌上游戏机,让你重温童年时代的快乐时光。

  存储方面支持SD卡扩充,方便用户随时以最经济的方式来扩充自己播放器的容量。支持NandFlash/SD卡存储功能,并可同时访问,连接电脑可作U盘使用;

  支持资源管理器即点即播功能,可以像Windows一样进行文件及文件夹管理;支持便捷的播放列表管理,以及人性化淡入淡出播放,使耳朵感觉更舒适;支持关机闹钟、定时开关机;支持时钟,

万年历;支持固件升级。

  “掏出ipo,我就爱拍”,清华同方V618乖巧的造型和优异的性能都很能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除了性能的比拼,清华同方V618拥有了缤纷色彩以及更多了走秀的感觉和元素,显得时尚而美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索尼NW-A805
·纽曼 靓影K8
·爱国者F969
·纽曼 超清王M5000
·清华同方 V618
·MAXIAN超视能 D950WN
·汤姆逊A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