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崇洋媚外也不错 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51  泡泡网

    作者:刘超

    在汽车媒体上,时常能看到国产品牌轿车品质低劣的消息,但依然会有无数的支持者。国产品牌与国际品牌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命题,愤青们说:国产品牌发展中必须面临阵痛,品质不完美,但完全可以接收;崇尚品质的人说:国外大牌没有低价低质指导思想,价高但值得。数不清的口水大战一直在持续着。在国内的GPS市场中也存在这样两股力量,国外大牌产品托生国内,高价高质,不仅拼品质,而且拼服务;而国内多如牛毛的生产者,为了追逐丰厚的利润,以攒为本,只顾打上包装卖货,其他问题都不感兴趣。

    任我游 200

    GARMIN是国际第一GPS品牌,它的产品普遍拥有非常出色的做工与质量。而同时,GARMIN的PND产品使用的是其自己的导航软件,界面美化等方面都超过国内GPS品牌使用的廉价导航程序。正是由于这些因素,即使最便宜的GARMIN导航仪也要卖到3000元的高价,它就是任我游200。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任我游200外包装

    这款任我游200的外型设计延续了之前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它的机身小巧轻薄,三围仅97×71×20mm,整体做工非常细腻,持握感颇佳。外壳方面它采用的是银色工程塑料材质,时尚大方,商务气质浓厚。该机屏幕采用了3.5英寸的全透射式可抗强光液晶显示屏,其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无论是侧面观察或阳光直射都能保持清晰显示。而支持全屏触控式操作及手写输入的功能也给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整机做工细腻,薄厚度控制的很好

    导航功力上,任我游200更是当仁不让。低功耗高感芯片组,不仅定位及运算速度精益求精而且耗电量极低,多年积累的导航算法专业、科学,匹配以专业的四维导航地图,路线规划、信息提示都是根据道路等级、车行驶的速度等信息综合判定来进行自动播报,线路导航更加准确高效!全国任意两点间的路径规划,在数秒内即可完成,行驶过程中流畅的地图刷新和移动都让路痴的你我信心满满。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其导航界面可进行多角度转换看着非常舒服

    另外,任我游200简化了其它的非导航附加功能,而更专注于导航的设计和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也降低了成本。专业的品质和2000多元的价格使得“任我游200”成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王。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机身背面设计较为简洁,双声道立体扬声器声音效果不错

    任我游200作为刚上市不久的一款新产品,不仅在价格上进一步满足了中低端用户的需求,而且该机在整体的导航定位准确度和反应速度等方面也能让人比较满意。对于近期打算购买车载导航产品的消费者任我游200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崇洋媚外也不错非国产品牌GPS导航推荐

任我游200
接收机 接收中心频率:1575.42MHz
屏幕尺寸 3.5英寸
显示点阵 320*240(RGB)
尺寸 97×71×20mm
重量 147.42g
其他功能 卫星通道:12,刷新频率:1次/秒,导航工作时间:5小时

    任我游 200
    [参考价格] 298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任我游 200
·任我游610
·宇达电通 C320
·宇达电通C255
·诺基亚 330
·惠普 iPAQ hw6515
·惠普 iPAQ rx59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