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汽车英雄 惹人注意造型奇特GPS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6:35  中关村在线

    文/毛晓曼

    前言

    本月的关键词毫无悬念的被定格在“变形金刚”上了,汽车人勾起了多少我们儿时的回忆,搏派、狂派的称谓又翻出了我们那些童年的记忆。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那些毛头小子如今已经长大成人,独顶一片天空,但回味起这经典动画片依然是津津乐道,那些汽车英雄的搏斗场面令我们热血澎湃。

百变汽车英雄惹人注意造型奇特GPS导购

《变形金刚》引发了后遗症

    不过这样风靡全球的电影却让我们留下了后遗症,我们听到过无数这样的感慨:出门盯着街上的不管什么汽车,心里总是默念,变、变、快变!似乎电影已经让我们完全信服并带入到了现实生活当中,似乎在我们看来街上的汽车本就应该开着开着便站起身来跑才对。

百变汽车英雄惹人注意造型奇特GPS导购

见到这样的汽车难免期待它变身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也就罢了,片中诺基亚N93i变成疯狂小机器人的场面,虽然有些台词中有些广告意味的嫌疑,不过却让我们进入了后遗症的第二重境界:瞧着数码产品就期待它变成个兴奋不已的小家伙。

    既然外形那么正常的手机能摇身一变成为个机器人,那么和汽车更接近的GPS产品是否也让人越看越觉得会“变身”呢?那么那些造型独特的GPS会不会更加勾起我们的无限幻想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长虹领航者GPS350
·新科GD-70C车载GPS
·卡米G230车载GP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