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南三环店重张开业 马甸鹏润店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23  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本周北京国美南三环店重张盛大开业,马甸鹏润店辉煌店庆,以此为契机,国美冰箱、空调将举行盛大促销活动,助阵国美暑促。同时国美电器平板彩电也将火爆开局。另外,暑期热销的国美电脑、手机、数码等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此举,充分体现国美的“名品+名店”的战略优势。

国美南三环店重张开业马甸鹏润店庆

    电脑、数码等产品已经成为这一阶段的销售热点。为此,北京国美采购了惠普、海尔、方正、清华同方、七喜等数种品牌的包销机型,极大的降低电脑的价格;电脑新品国美上市:清华同方S8160,酷睿双核、128M独立显卡;联想家悦U5035E,VISTA操作界面、19寸

液晶宽屏显示器;方正天瀑T200-5456,AMD双核、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国美引进的一系列高端配置新品电脑,以满足学生消费者对电脑的学习及游戏的需求。并且在国美购买电脑依型号还赠送电脑软件大礼包、无线耳卖、鼠标、摄像头、2G优盘、2.1低音炮。柯达、尼康、奥林巴斯、三星、佳能、松下、卡西欧、索尼等
数码相机
、照相机在暑促期间也有较大幅度的让利活动,国美数码产品依品牌型号直降100-1000元,并赠送精美礼品。

    同时,国美空调活动多多,礼品多多。国美超值套餐购买更实惠,多重精美礼品倾情赠送、07服务白金卡购买空调更放心。另外,国美“令我满意的一次国美购物经历”有奖征文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投稿至bywgxb@163.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