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GBA游戏RMVB视频 歌美X760真机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22  IT.COM.CN
    作者:panda 

  歌美在今年推出了业界首款直接支持rmvb格式的多媒体播放器X750,美中不足的是缺乏游戏功能。因此歌美在近期即将会推出一款游戏、rmvb视频兼顾的新品X760。

支持GBA游戏RMVB视频歌美X760真机赏

歌美X760

  歌美X760采用3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外观设计沿用X720的设计风格,手柄式的设计可以让用户真正体验游戏的乐趣。该机器除了16位游戏之外,还增加了对32位游戏的支持,包括NEO、GEO、NES、SFC、MD等,甚至连GBA游戏也能够直接支持。

支持GBA游戏RMVB视频歌美X760真机赏

歌美X760

  据悉,歌美X760的技术测试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有机会能够在本月底上市。拥有如此强大游戏功能以及视频播放功能的多媒体新品相当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