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实用 爱国者推出新品GPS P370PLU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8: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下午消息,爱国者在京对外展示了今夏GPS新品P370 PLUS,作为前作370升级版本,P370 PLUS无论在数据处理速度、定位准确性以及操控性上都有相当改进。爱国者GPS研发及推广策略团队与一众媒体分享了P370 PLUS产品功能、技术、市场等话题。

经典实用爱国者推出新品GPSP370PLUS

爱国者发布GPS P370PLUS

  爱国者移动影音事业部GPS项目经理郭玉强表示,GPS导航仪设备市场空间近两年急速成长,07年整体市场预期保有量将达60万台左右,这使得介入厂商面临诸多淘金机会。他同时称GPS也已继移动存储、

数码相机之后,成为华旗集团第三大战略性产品领域,爱国者GPS将凭借集团品牌效应以及渠道、服务等优势,进一步扩展市场份额。

   据悉,新品P370 PLUS定位经典实用型GPS产品,将主要面向中端消费人群,定价在2399元,具有极速搜星、精准定位、操作简捷等三大特性,另外一个特色在于它的全境式导航地图,这使得它的导航更为精准,定位更稳定。

    此外,郭玉强还详细介绍了爱国者GPS产品线的战略规划,在八月份爱国者将推出4.3寸屏,功能更综合的GPS产品,而在未来,具备整合WIFI、WINMAX,可支持

数字电视,无线下载,影音娱乐等更强大功能的产品也将陆续推出市场。

相关产品资料:

经典实用爱国者推出新品GPSP370PLUS

爱国者推出新品GPS P370PLUS

  一、极速搜星,更为稳定

  P370 PLUS具有独有信号增强接收模块,采用领先的TURBO RF技术及SR运算程序,最大程度优化硬件及软件设备,保证正常的环境下1分钟内搜索到卫星信号。

  二、精准定位,更为详尽

  同时这款产品整合国内最完整的导航地图数据,百万公里路网数据,地图数据精确到村。

  全境式导航地图,配置全国路网图和本区域全境详图,足以胜任您的各种出行需要。拥有400多城市、3000多县城,百万信息点(POI)供用户查询;用户也可自行添加更多POI点。

  海量地理信息,覆盖多种行业,共15大类、335小类;平均每城市达5万个信息点,北京市达到10万个信息点。

  精确制图,从根本上保证立交桥、出入口的准确导航,城市道路精度平均达到3米。

  三、操作简捷,人性设计

  操作界面简洁易懂,风格清新,让用户不看说明书,各种操作也能一用就上手。

  此外,爱国者P370 PLUS在硬件配置和整体品质方面也无愧专业经典本色,采用3.5英寸1600万色触摸式液晶屏,使用第三代高效能芯片等等,保障了其性能的专业优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