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机多功能 ee星全能MP4 MP9032B深评(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PDA功能

一机多功能ee星全能MP4MP9032B深评(11) 一机多功能ee星全能MP4MP9032B深评(11)

ee星 MP9032B

  虽然不能与专业的PDA设备相比,但全能王的PDA功能非常实用,为用户提供了联系人、记事本、录音、电子相册、文本浏览器、万年历、闹钟课程表以及公式定理等11项功能。

  其中最实用的莫过于录音,电子相册,文本浏览器。录音功能在开始录制之前可选择机身或存储卡作为存储位置,录制时间则视存储空间而定,可录制超长时间的WAV音频文件,且录制效果较好,实用性较高。电子相册支持多种格式的图片浏览,支持全屏浏览。文本浏览器按道理可查看机身上的所有文件,但进入查询时却显示“使用数据为空”等字样。

一机多功能ee星全能MP4MP9032B深评(11)

ee星 MP9032B

  全能王MP9032B的设置选项非常丰富,包括主题更换和屏幕对比度,亮度等设置,笔尖定位等详尽的设置,其中软件升级功能,也让用户购买后可以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

一机多功能ee星全能MP4MP9032B深评(11)

ee星 MP9032B

  全能王与电脑连接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插好USB连线,进入U盘模式,我们便可以对全能王内置载体进行读写,把相应的文件放入相关文件夹即可。根据专业测试软件ATTO Disk bench32显示, 全能王的传输速度达到读写速度分别为3.22MB/S和2.83MB/S,成绩令人满意。

  大屏幕便携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向来遭人诟病,MP9032B采用成本高昂的SLC Flash,功耗低,较省电,1200mAh的高容量锂电池确保了长时间的续航能力,正常使用下可以维持12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成绩令人满意。另外全能王同时支持USB充电和AC充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背景介绍
·产品外观
·机身细节
·多角度欣赏
·全能王
·功能篇
·数码播放
·电子辞典机
·数码学习机
·故事机/游戏机
·PDA功能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