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宾得用户重大利好 蔡司推出ZK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1: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eyn 编译     光学影像巨人卡尔蔡司日前宣布将在8月开始陆续推出6支配合宾得K卡口相机的ZK接口系列镜头,这些镜头将是具备电子触点的手动对焦型,支持KAF接口,可以实现光圈或快门优先及程序自动曝光模式,最先上市的是被誉为人类最好的标准镜头的蔡司 Planar 50 mm f1.4 ,到年底还有其他的蔡司经典,包括 f1.4 and Distagon, 25 mm f2.8 ,35 mm F2 甚至Makro-Planar 50 mm F2 和100 mm F2 都将与用户见面。

  蔡司镜头以其高超的光学素质,顺滑的变焦手感以及精细的做工而广受赞誉,此前已经推出了ZM(莱卡M接口),ZS(M42接口),ZF(尼康F接口),ZA(索尼α)等多种接口的蔡司镜头,现在又推出了ZK镜,这将是广大P家用户的福音。

  当然,和其他接口的35mm蔡司镜头一样,新的ZK镜头也由蔡司监制,日本确善能生产。

宾得用户重大利好蔡司推出ZK镜头
图为Planar 50 mm f1.4 ZF,ZA镜头第一支除了接口将与此完全一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