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心紫荆畅游香江 雷克沙CF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0: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JR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盛夏的七月,从1997年开始变得更加富有历史的厚重感。百年沧桑,十年重生。香港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传奇的动人故事,还有一种精神,一种紫荆花般的民族精神。如今香港和内地关系越来越紧密,繁花绚丽的香港成为内地人旅游首选目的地。置身维多利亚港湾,眼前的美景一定会“扼杀”你的相机不少内存,为了将美景尽收囊中,那就带上Lexar CF存储卡吧,相信它一定会陪伴你畅游香江的!

倾心紫荆畅游香江雷克沙CF存储卡

  Lexar是美国著名的专业存储卡生产商,因生产大容量、高速度、安全稳定的存储卡而闻名于世,在欧美市场乃至全世界,Lexar存储卡一直是高端、专业的代名词,出色的性能、与相机良好得兼容性饱受专业摄影师赞誉。在Lexar推出的众多专业存储卡中,UDMA 300X Professional CF卡是迄今为止容量最大、速度最快的CF卡,它采用了SLC制程NAND闪存颗粒,内置最新的“UDMA(Ultra Direct Memory Access)”控制器技术,在搭配同样支持UDMA技术的数码相机或读卡器(如Lexar Professional FireWire 800 Reader)时,能达到300倍速的超高速率,即以每秒45 MB的最低持续写入速度,将数码相机缓存中的照片写入闪存。使用者可在高速连拍下尽情捕捉、轻松掌握每个稍纵即逝的瞬间精彩,存储卡能迅速的保存用户的照片。

倾心紫荆畅游香江雷克沙CF存储卡

倾心紫荆畅游香江雷克沙CF存储卡

  Lexar 133X Professional CF卡采用了SLC制程NAND闪存颗粒,内置高效能的WA加速存写技术控制器,写卡速度可达到133X(20MB/S),可与DSLR内部存储数据实现并行传送,大大加速了数据处理时间。无论是在金紫荆广场拍照、使用视频选项,还是在海洋公园高速抓拍熊猫乐乐和盈盈的生活照片,133X Professional CF存储卡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