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更换边框 10英寸数码相框开价2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5:31  中关村在线
    文/徐文广

  Mustek公司推出了新款的数码相框产品,型号为PF-A1020BC。该数码相框最大的特点便是可更换外边的相框,用过一段时间后如果觉得审美疲劳了,自己便可更换上新的边框。

  PF-A1020BC数码相框采用了10英寸的LCD液晶屏,除去被边框盖住的部分,实际可视区域为9.5英寸,分辨率为720*480。通过内置的存储空间可存储45张相片,支持相片幻灯片播放。该数码相框同时具有MP3音乐播放功能,通过USB接口可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的传输。目前PF-A1020BC数码相框的报价为200美元。可进入MUCTEK查看。

可更换边框10英寸数码相框开价200美元

PF-A1020BC数码相框

PF-A1020BC数码相框主要特点

·相篇浏览、MP3播放、USB

·10.2英寸TFT LCD面板(9.5英寸可视区域)

·720 x 480分辨率/3:2

·带有左右/前后/播放暂停等按键,可控制音量

·支持 MMC / SD / CF / MS / MS Pro卡

·支持JPEG (Support Up To 12MB)、MP3格式

·带有USB / DC-In / AV Out /耳机接口

·支持NTSC/PAL制式

·内置扬声器

·外形小为270.4 x 203.6 x 111.4 mm

·重量为706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