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模仿 独模新品闪存MP4播放器大扫荡(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03  eNet硅谷动力

    清华同方V618

  容量:2GB 参考价格:499元

  清华同方V618采用一块2.4英寸QVGA 品质的26万色TFT屏幕,优秀的色彩表现力,画质更细腻,效果更出色。它外观上棱角作了圆滑处理,彰显出不凡的气质,外观实用,造型大方。乖巧的造型和优异的性能都很能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除了性能的比拼,清华同方V618拥有了缤纷色彩以及更多了走秀的感觉和元素,显得时尚而美观。

拒绝模仿独模新品闪存MP4播放器大扫荡(6)
 
图为清华同方V618 MP4播放器

  清华同方V6188是一款功能十足的MP4:支持AVI、ASF、WMV、MP4等多种格式的视频;音乐播放方面则支持MP3、MIDI、WMA、WAV、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支持LRC小歌词同步显示,支持5 种EQ均衡模式。而且由于采用了优秀的QVGA屏幕,播放速率也有25fps以上,播放视频或者浏览图片的话色彩圆融丰富饱满,可以真实的还原视频本身的色彩。

拒绝模仿独模新品闪存MP4播放器大扫荡(6)
 
图为清华同方V618 MP4播放器

  除了出色播放功能,清华同方V618还具备强大的游戏功能清华同方V618支持NES模拟器游戏(即任天堂游戏),内置多款经典游戏。同时,它还支持JPG/GIF/BMP/PNG多种格式图片浏览,并支持对图片进行放大缩小、移动等操作,同时还具有高质量数码收音机,支持自动搜索和手动调台,操作方便快捷。

拒绝模仿独模新品闪存MP4播放器大扫荡(6)
 
图为清华同方V618 MP4播放器

  总评:作为清华同方全新产品系列ipo爱拍,清华同方V618外观光滑而又有气质;用料扎实而有质感。外壳非常坚硬,闭合紧密,体现出厂商良好的做工。本机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拥有六种不同颜色的外观,五彩斑斓的外观展现绚丽的色彩,满足不同时尚人士的不同需要。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它。

  编辑总结:追求与众不同是现在很多人的观念,尤其是年轻人,更是不愿让自己心爱的数码装备和别人的外表看起来相同。在这个色彩缤纷、形形色色的社会里,我们更需要张显自己的个性。希望各大厂商也能够抓住这个市场契机。推出更多个性时尚的MP4来吸引消费者们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纽曼宏影R90
·汤姆逊旗舰A1
·长虹MV205
·台电T39
·驰为S70
·清华同方V6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