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的瘦了耶 最纤薄的硬盘MP4播放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04  IT.COM.CN

    苹果iPod video2 30G 2200元

  作为iPod video的升级版,video2代仍采用尺寸为2.5英寸的65000色Q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但开机对比的话会发现2代的屏幕亮度更高,据说整体亮度提升了60%,这要得益于产品采用了更加优秀的显示技术,给用户在观看视频、图片时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真的瘦了耶最纤薄的硬盘MP4播放器推荐(3)
 
苹果iPod video2

  iPod video2同样采用苹果专利的点击式触摸转盘设计,具有操作简单、精确、快捷的优点,同时产品还新增了搜索和快速滚动的功能。另外,video2代的电池也得到改进,一次充满电可以支持长达20小时音乐播放及6.5小时视频播放。

真的瘦了耶最纤薄的硬盘MP4播放器推荐(3)
 
苹果iPod video2

  功能方面,iPod video2可以支持AAC/mp3/MP3 VBR/WAV/apple lossless/AIFF等音频,支持H.264 Video和MPEG4影片播放。除此之外,产品还支持图片浏览、日历、通讯录,世界时间,秒表,密码锁以及游戏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锐舞 V7
·爱国者E235
·苹果iPod video 2
·爱可视604
·超视能M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