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假前最受欢迎MP4播放器TOP10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第9名 金星 JXD951

  容量:2GB 报价:999元

  金星JXD951配备了4.0英寸16:9宽幅LTPS-TFT显示屏,显示分辨率最高支持720×480像素,机身尺寸为118×73×13.3mm,重约95g。外观设计精简,按键排列整齐,把大部分正面面板留给显示屏,整机显得典雅而大气。

  金星JXD951支持DivX、XviD格式的AVI视频和ASF格式的MPEG-4视频播放,播放速率可达30帧/秒。还支持Flash播放和视频输入、输出,可以连接电视机进行节目录制、观看。

暑假前最受欢迎MP4播放器TOP10排行榜(2)

图为:金星 JXD951

  金星JXD951机身背面配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具备拍照和录影功能。可以播放MP3、WMA和WAV等格式的音乐,能接收FM调频电台节目。

  金星JXD951支持最大4GB的SD卡扩展。电子书阅读、汉英-英汉词典查阅、公历/农历日历查询、计算器、时间显示、自动关机等功能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金星JXD951虽然是大屏幕视频产品,由于采用闪存作为存储介质,JXD951重量却比较轻。JXD951屏幕显示分辨率很高,播放影片的视觉感出众,同时,拍照效果也比较令人满意。促销价相比刚到货时降低了许多,令这款产品价格更加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0名 索尼 NW-A805
·第9名 金星 JXD951
·第8名 iAUDIO D2
·第7名 微星 MS-8930
·第6名 蓝魔 V100+
·第5名 爱国者 P881
·第4名 纽曼 M950A
·第3名 爱可视 炫爱404 Camcorder
·第2名 OPPO LUNA
·第1名 长虹佳华 MV2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