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促活动火热 GPS悍将神行者668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52  泡泡网
    文/郑佳奇

    己近七月,各学校的学生纷纷放假,暑促活动也终于进入高潮期。今天,深圳赛格广场上开办了赛格电子市场暑促特卖会。众多产品纷纷加入特卖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近来日益升温的GPS了。

    特卖会上的产品除了GPS,还有其它各种各样的产品:MP3,杀毒软件,主板,显卡,数码相机,液晶显示器,笔记本,打印机等等。

暑促活动火热GPS悍将神行者668全新登场

 早己开始促销的主板显卡也加入特卖会

暑促活动火热GPS悍将神行者668全新登场

 数码相机和笔记本的摊位被人群包围

    最近越来越受人注目的GPS无疑成为本次特卖会上最吸引人的产品。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GPS的功能日益强大,集MP3音乐播放,MP4影音播放和卫星地图导航等功能于一身。而本次特卖会上新科和神行者都摆出了自己的GPS产品,但通过比较神行者的GPS在价格和功能上稍胜一筹。

暑促活动火热GPS悍将神行者668全新登场

 各种规格的神行者GPS

    神行者GPS中,神行者668最为引人注目,现在促销特价1680元。这款神行者668在导航方面,采用了GPS卫星精确定位。支持手写等多种目的地输入法,可以对路径进行详细规化,选择你所想走的路线。多种路径检索模式也可以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要。

    娱乐方面,神行者668不仅仅支持MP4和MP3影音播放,同时还能播放FLASH和进行图片浏览,另外还可以将其作为U盘使用,使用价值显然大大优于普通GPS。而视频播放方面,神行者668还支持AVI格式的视频,还可以通过软件来将MPG和RMVB等多种格式转化为AVI进行播放。虽然播放效果与MP4相比只能说一般,但在支持多媒体的GPS里面来说已经是很优秀的了。如果您对本款神行者GPS感兴趣,那就赶快与经销商联系一下吧!

神行者 668

[特卖价格] 1680元
[联系方式] 深圳市华强北赛博广场3A16 (0755-210096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