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P&E2007:通用产品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3: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直击P&E2007:通用产品展台
通用产品展台

  新浪科技讯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 2007)于2007年6月28日上午9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为期4天,将展出包括数字影像、传统影像、配套器材以及专业影像设备在内的各类新技术及新产品。

  另外,在本届博览会上,观众们将看到传统与数码结合的图像处理系统;大屏幕、多媒体、超强电池、长焦、广角以及防抖动数码影像产品;另外可见到以手机功能为主的多种多样的数字影像产品等,这些精品将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

  继成功报道第九届China P&E后,新浪科技再次成为本次展会独家签约门户网站,赴现场全程报道展会盛况。

  图为:通用产品展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