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下载直接看 支持rmvb格式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28  IT.COM.CN

    魅音V91 1G 650元

  魅音V91外型酷似某品牌的一款数码相机,其采用一块2.5英寸的LTPS(低温多晶硅屏),比普通的TFT屏更省电,而且色彩更加饱和。机身的背面还安装一个400万像素(插值)的摄像头,支持SD卡扩充容量。

视频下载直接看支持rmvb格式MP4导购(4)
 
魅音V91

  功能放,魅音V91还支持AVI视频,支持MP3、WMA、OGG等音频格式,支持FLASH文件播放。同时还具有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FM收音等功能。这款MP4还内置模拟器,支持任天堂红白机游戏。

视频下载直接看支持rmvb格式MP4导购(4)
 
魅音V91

  这款MP4属于早期的可以直接播放rmvb视频的产品,配合其丰富的功能以及背面的摄像头,令产品的娱乐性大大增强。追求全能型机型的鹏哟值得考虑魅音这款V91。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蓝魔V100+
·艾诺V2000
·歌美X750
·魅音V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