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下载直接看 支持rmvb格式MP4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28  IT.COM.CN

    艾诺V2000即将上市

  艾诺V2000采用了3.0英寸的屏幕,不仅给用户提供了理想的电影播放平台,而且保证了良好的便携性。屏幕为顶级材质LTPS(低温多晶硅), 1600万色,具有色彩鲜艳、饱满、省电的优点。

视频下载直接看支持rmvb格式MP4导购(2)
 
艾诺V2000

  这款MP4可以采用ADI最新方案BF533,主频600mHz,可以轻松地全面兼容全码率RM/RMVB视频,即拖即放,无需转换。除了这两种常见的网络视频格式外,艾诺V2000还可以播放AVI视频,通过固件升级还能支持DAT、VOB、MPEG、MPG等格式。

视频下载直接看支持rmvb格式MP4导购(2)
 
艾诺V2000

  V2000除了兼容MP3、WMA格式外,还全面兼容无损音频格式APE和FLAC,为广大音乐发烧友提供最优质的音源选择。为进一步提高可玩性,V2000还内置了包括BBE在内的多种音效。其他图片浏览、阅读电子书、FM收音、模拟游戏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V100+
·艾诺V2000
·歌美X750
·魅音V9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