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 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4:53  太平洋电脑网

创新 Zen Vision:M

参考价格:30G 2100元

产品特点:

自诞生之日起,创新 ZEN Vision:M便一致被认为是iPod video的对手,从设计风格和色调搭配上看,二者的确有几分相像。中国区域销售的Zen Vision:M共有绿、白、黑三种版本,手上拿到的黑色和白色版本,各有韵味,但又一样的精致时尚,做工精细,整机浑然一体,让人爱不释手。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7)

创新 ZEN Vision:M(30G)

  机器正面,上方为屏幕区域,占据了一半的面积,看起来比较大气,下方为操作区域,间隔很明显。面板使用的是树脂材质,表面光滑细腻,手感温润舒适,整体的质感也非常鲜活。不过,树脂材质虽然给Zen Vision:M带来了视觉上的美感,但表面并不耐磨,容易留下花痕,使用的时候需要小心呵护。随机也配送了一个米黄色的绒毛皮套,方便外出携带。机器背面,是一次成型的镁铝金属外壳,用料非常出色,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拿在手上十分舒服。随着“ZEN”字样向外扩散的凹凸水纹是创新产品的标志性LOGO,也突显了工艺的优秀。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7)

创新 ZEN Vision:M(30G)

  除了正面的操控区域,Zen Vision:M的其它按键与接口分布简洁而合理。机器顶部,为耳塞插孔和开关机/HOLD一体化按键。底部为扁平状的专用接口,其好处在于能够方便地和底座等选配件连接使用,缺点自然是通用性较差。由于接口特殊,Zen Vision:M配有专门的转接器帮助使用,通过它,Zen Vision:M可以连接PC,可连接适配器充电,还可以把视频内容输出到外部设备上收看。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7)

创新 ZEN Vision:M(30G)

    创新ZEN VISION:M支持DivX 4 & 55, XviD5, MPEG-1, MPEG-2, MPEG4-SP, WMV9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对于不支持的格式也可以通过随机软件或者WMP10进行转化,而使用随机软件进行转化时还可以分为3种不同质量的选择,视文件大小转化时间不同。只要是支持播放的格式,在进行同步传输的时候,就会顺利进行,而不支持的则会提醒需要转化,非常人性化。 播放视频文件我们发现,视频文件不会产生停顿现象,画面流畅而清晰,颜色和亮度都非常到位,QVGA分辨率的2.5寸屏幕让视频观看舒适自然。同样,在播放视频的时候我们选择更多功能,就会有全屏播放和适合大小、音量等选项可供选择。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7)

创新 ZEN Vision:M(30G)

产品总结:

    创新 Zen Vision:M 显示效果出类拔萃的屏幕使视频播放发挥得淋漓尽致,“Zen 专利界面”的人性化操控大大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乐趣。虽然说2.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并没有传统MP4的3.5英寸来得大气,不过正是屏幕尺寸的牺牲,为Zen Vision:M带来更加出色的便携性,而难得的是,其它功能仍然保持创新产品一贯的丰富与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 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
·长虹ZARVA MV570
·纽曼 宽屏王M8000
·抓拿性价比黄金点 两千元硬盘MP4全推荐(4)
·爱可视 404 Cam
·苹果 iPod Video II
·创新 Zen Vision:M
·驰能 T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